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麥咸美爆《星戰9》有Harry Styles客串白兵 __,星戰9,

麥咸美上載Harry穿白兵裝束的照片,爆他客串《星戰9》。作為結局篇的《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Wars:TheRiseofSkywalker ...




麥咸美上載Harry穿白兵裝束的照片,爆他客串《星戰9》。


作為結局篇的《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終於上映,飾演「天行者」的麥咸美(Mark Hamill)於社交網站Twitter宣傳,爆今次客串今兵的,是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前成員Harry Styles!


以往客串白兵的英國人,有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占士邦」丹尼爾格力(Daniel Craig)與「毒魔」Tom Hardy,麥咸美上載將他們的頭像加在白兵身上的改圖,最後一幅則是Harry穿上白兵裝束的照片,留言食字表示:「今晚《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首映,終於令我個混亂家庭完滿!估吓今次邊個係秘密白兵?之前英國巨星有兩個皇室成員同兩個演員,但仲未有歌手,所有線索都向住一個方向(one direction):Styles白兵。」


當然貫徹客串白兵傳統,Harry不會脫下頭盔,到時粉絲要靠聽對白認人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