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差超多?楊冪慘遭鏡子出賣 驚人真實身材曝 __,楊冪,

差超多?楊冪慘遭鏡子出賣 驚人真實身材曝
差超多?楊冪慘遭鏡子出賣驚人真實身材曝大陸女星楊冪長相甜美,不但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還有一雙穠纖合度的招牌長腿,完美身材令許多女孩羨慕。日前她出席活動 ...




差超多?楊冪慘遭鏡子出賣 驚人真實身材曝

大陸女星楊冪長相甜美,不但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還有一雙穠纖合度的招牌長腿,完美身材令許多女孩羨慕。日前她出席活動時,穿上一襲緊身禮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其中一張站在鏡子前的全身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似乎被鏡子的倒影出賣「真實身材」,意外在網路掀起一番熱議。





▼楊冪長相甜美,且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14日出席代言的美妝品牌活動,她穿著一襲香檳金色的長禮服現身,而禮服的緊身設計,襯托出她的完美曲線,連傲人上圍也成為眾人矚目焦點,再加上她一頭烏黑秀麗的浪漫捲髮,讓整體造型既優雅又不失性感;當時這組絕美照片曝光時,不少粉絲紛紛朝聖留言,直呼:「怎麼這麼美,美爆了」、「記得再多發點圖」、「身材會殺人」。



▼楊冪日前出席活動,一身香檳金色緊身禮服,讓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楊冪工作室又發出另一組照片,其中一張楊冪站在透明玻璃門前,微微轉頭對著鏡頭露出甜笑的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玻璃上反射出的倒影中,她的腰和臀部看起來似乎有些臃腫,和其他照片裡纖細身材有些微落差,而引發網友熱議。



▼玻璃門反射出楊冪的真實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認為是修圖沒修好,才會導致人跟倒影有差異,「她的修圖終於失誤了」、「這個姿勢顯得她沒有脖子」、「鏡子裡反射出的角度好奇怪啊」;但也有人認為,只是角度及拍攝手法的問題,「有什麼問題?反正我沒看出來」、「鏡子裡的人物本來就會稍微變化一點」、「我看了半天也沒看出鏡子裡有什麼奇怪」、「因為鏡子反過來,往右靠當然那邊就會顯得脖子胖啊」。



▼不少粉絲反駁,只是角度及拍攝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