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心穎返港惹負評 黃浩然:我哋加把口就好肉酸 __,黃心穎,黃浩然,

黃浩然轉型奸角大迴響很開心,對心穎返港惹負評則謂在心中。
心穎返港惹負評黃浩然:我哋加把口就好肉酸黃浩然轉型奸角大迴響很開心,對心穎返港惹負評則謂在心中。黃浩然很開心劇集《多功能老婆》獲高收視,自誇就是角色夠 ...




心穎返港惹負評 黃浩然:我哋加把口就好肉酸

黃浩然轉型奸角大迴響很開心,對心穎返港惹負評則謂在心中。

黃浩然很開心劇集《多功能老婆》獲高收視,自誇就是角色夠賤,令周柏豪和楊千嬅湊成一對的事件成立,更讓千嬅得以發展事業,笑言這些都全靠他;還劇透將會由賤雄變可愛雄,劇情是大家估不到的。

問到劇中做抛妻棄子的渣男深入民心,可擔心被定型?浩然豪氣說:「今次首次轉型演反派算是試水溫,得到大迴響很開心,仲有好多人叫我(劇中角色)唔好返香港,直接去死,哈哈!對於演奸角,我不會怕被定型,仲會有幾多接幾多!

黃浩然自言角色夠賤,才令周柏豪和楊千嬅湊成一對。
黃浩然自言角色夠賤,才令周柏豪和楊千嬅湊成一對。
浩然同柏豪玩遊戲都在鬥。

浩然同柏豪玩遊戲都在鬥。



提到合作《法證先鋒IV》的黃心穎於社交平台上載布置聖誕樹相,估計心情轉好,浩然稱:「咁都要,聖誕節嘛,聽到有這些消息都好,她返得來香港都應該ok的,不過她返港後尚未聯絡過,這段時間亦不便聯繫,應讓她多休息及與家人相處。(支持她再拍劇?)要視乎她的意願。作為朋友和同事會祝福,最重要是她開心。(可知外間對她仍有許多負評?)別人要說由得別人,如果我們加把口就好肉酸,大家在心中。」提到網民認為心穎欠馬國明和鄭秀文一個道歉;浩然笑笑口稱講得over了,隨即轉換話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