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郭富城:為拍夜戲 郭富城揭萬梓良偷偷停藥 __,萬梓良,郭富城,

萬梓良專業精神可嘉。藝人郭富城(城城)、惠英紅、楊穎、成龍、羅志祥、張靚穎等於北京出席某盛典,城城憑藉在電影及演唱會的舞台均有卓越表現,獲頒重點大奬「 ...




萬梓良專業精神可嘉。


藝人郭富城(城城)、惠英紅、楊穎、成龍、羅志祥、張靚穎等於北京出席某盛典,城城憑藉在電影及演唱會的舞台均有卓越表現,獲頒重點大奬「年度全能藝人」(Men of the year),並由王景春及惠英紅負責頒獎,城城接過獎座後表示:「我很開心在兩位優秀的演員手中接過獎項,2019我很用心工作,對於任何嘉許都很珍惜,寄望2020年可以再做得更好。」


席間訪問談到即將上映的電影《麥路人》,大家表示相當期待,城城也説道:「很開心接拍到這個關心社會議題的好電影,而且每個演員也很投入用心,令電影很動人,很有質感。」城城特別提到萬梓良,他為了身體可以適應夜間拍攝,特地悄悄停了一些調適身體的藥,令拍攝狀態較精神。不過,相對就令他身體之後稍弱,大家事後才知悉,對他的專業精神,十分敬佩,亦證明對方很喜歡《麥》片,城城期待大家再聚合,一起宣傳。


至於演唱會方面,城城則透露明年會繼續展開,相信在拍攝電影以外的時間,就會演出未完成站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