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多圖】迪麗熱巴深V裝曬S形好身材 網友直言:人間尤物 __,迪麗熱巴,

娛樂圈年度「最Sweet新聞」名單有喇!即到投票,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得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ProMax、Dyson風筒等。內地人氣女星迪麗熱 ...






娛樂圈年度「最Sweet新聞」名單有喇!即到

投票,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得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等。



內地人氣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與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就憑外表收穫不少粉絲,目前在微博粉絲人數就有超過6千萬人追蹤,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而近來這位女神似乎想轉換行性感路線,繼在Cosmo時尚美麗盛典中以一身Deep V人魚裝亮相驚艷眾人之後,昨(18日)出席活動又曬性感,身穿深V薄荷綠薄紗長裙,露出完美身材曲綫,令不少網友見到直呼大讚,直言是「人間尤物」。





迪麗熱巴非常性感。(熱巴工作室微博圖片)



睇更多性感照:





迪麗熱巴出席品牌活動可以話非常夠誠意,她選擇了一條超深V薄紗設計的薄荷綠長裙亮相,大方露出完美好身材,性感程度可以話爆燈。而她的工作室事後在微博上貼她的硬照,更美出新高度。事關迪麗熱巴非常有自信地擺出不同性感Pose,絕美的好身材展現其前凸後翹的一面,其中一張S形硬照更是非常誘人,可以話靚到難以形容啊!不少粉絲見到她一系列的性感照都直言她是人間尤物,連女性粉絲都被她吸引,大家在微博紛紛留言說道:「這就是資本」﹑「身材絕了」﹑「不瘦不胖太美了」…...覺得她好合適行性感路綫。





迪麗熱巴被網友形容是「人間尤物」。(熱巴工作室微博圖片)



事實上從前的迪麗熱巴一直都好保守,幾乎都是用青春洋溢的形象示人,每每出席大型活動都甚少曬性感。但近來接二連三大曬好身材,不禁令人覺得她要換行性感路綫,不再是從前的少女味的迪麗熱巴了。





迪麗熱巴從前穿得保守。(熱巴工作室微博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