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譚詠麟:譚詠麟阿B關事?十大中文金曲獎被棄垃圾堆 __,譚詠麟,鍾鎮濤,阿B,

堅定流呢?(互聯網)本年度樂壇頒獎禮因為社會不明狀況,早前三間電台先後宣布將頒獎禮取消,不過會照派成績表,宣布得獎賽果。不過近年頒獎禮似乎已失去重視性 ...




堅定流呢?(互聯網)


本年度樂壇頒獎禮因為社會不明狀況,早前三間電台先後宣布將頒獎禮取消,不過會照派成績表,宣布得獎賽果。不過近年頒獎禮似乎已失去重視性,雖然有歌手對獎座依然珍而重之,但亦有人覺得獎座都只是身外物、一個嘉許而已,遺棄了也不可惜。


繼今年2月新城2013年頒發的一個「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獎座,如同垃圾般被人發現棄置在北角天橋底,之後4月輪到一個「十大中文金曲獎」又被發現遭人放上網公開拍賣,都引起議論紛紛,大家齊齊緝兇。


被棄於錦田


今日網上流傳一張疑在街頭垃圾堆中拍下的一張照片,當中見到第十一屆「十大中文金曲獎」,由溫拿所唱的《千載不變》奪得的獎座,《千》是1988年的作品,此歌由譚詠麟及鍾鎮濤聯手作曲。另外,又有人指獎座被棄於錦田,並將獎座放在垃圾桶上拍照。就獎座被丟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發言人周國豐回覆東網:「跟唱片公司了解,但他們跟校長及B哥(鍾鎮濤)也未連絡上,暫時未有回覆。」而阿倫所屬的環球唱片表示現階段暫未聯絡到阿倫及阿B。


譚詠麟在1988年宣布不再領獎,而第11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於1989年舉行,所以譚詠麟當年未有奪得何任個人獎項,《千載不變》由溫拿主唱,當年是以樂隊身份領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