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形容政治氣壓如極端天氣 張建宗籲齊找出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過去多月,示威者大肆破壞多個港鐵車站。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趁今日(22日)「冬至」發表網誌,指過往冬至通常相當寒冷,但今時今日冬天依然和暖,認為是與全球氣 ...




過去多月,示威者大肆破壞多個港鐵車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趁今日(22日)「冬至」發表網誌,指過往冬至通常相當寒冷,但今時今日冬天依然和暖,認為是與全球氣候暖化、極端天氣頻現有關。他指出,香港現時亦處於風雲幻變的政治氣壓中,就像面對極端天氣威脅一樣,而憑着管治團隊及公務員的團結及專業,沉著應對,港府會無懼困難險阻,堅定不移地止暴制亂,讓社會回復平靜,與市民一起尋找出路,走出陰霾。


張表示,港府致力應對全球氣候危機,落實減碳目標,包括要求兩間電力公司以較潔淨的燃氣發電取代燃煤發電,繼續發展鐵路運輸、推廣新能源車船、提倡步行和締造「單車友善」環境,呼籲社會各界及市民身體力行,致力實踐低碳生活。他稱未來會繼續透過「氣候變化督導委員會」領導各決策局和部門,落實《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30+》中各項應對氣候變化的措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