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新樓僅付首期】傳黃心穎返港撲水供樓 針耳窿「懺悔」等復出 __,黃心穎,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這句話,無論用在工作上、日常生活裏,有時就是一個決定,令人生「有所取捨」!黃心穎今年4月被《蘋果》爆「安心偷食」後,一直避走外地 ...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這句話,無論用在工作上、日常生活裏,有時就是一個決定,令人生「有所取捨」!



黃心穎今年4月被《蘋果》爆「安心偷食」後,一直避走外地,有傳她先在澳門暫住,之後再避走美國,消失8個月的心穎,上周六返港,在機場爆喊接受傳媒訪問說:「大家好,好耐冇見,(邊喊邊説)我好開心,因為我終於返到屋企!」她強調此次回港主要想見一見家人,被問到是否新樓供款出問題險被收樓,當時她否認財困:「樓嗰啲已經完成咗。」



而TVB亦安排兩位經理人去接機,明顯TVB對她已「解禁」,有報道更指樂易玲已開口,等心穎先休息,多些陪家人,等聖誕節後再傾公事!事關她的新劇《丫鬟大聯盟》將緊接《多功能老婆》播出,今次高調現身,確是再次「試水溫」為復出鋪路,心穎亦悉心打扮,有傳她右耳骨穿了兩個耳孔,象徵「懺悔」,自己做過的錯事;不過她回港卻惹來網民相當反感,估計她今次未必有機會出席宣傳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