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傳三甲嫌底薪低未肯簽約】《全民造星II》冠軍Phoebus抗拒加入男團Mirror __,Phoebus,全民造星II,造星II,

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II》日前完成總決賽,最後由黑馬人選吳啟洋Phoebus奪得冠軍,大熱的MC張天賦屈居第二,Oscar李祉均便奪得季軍。 ...






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II》日前完成總決賽,最後由黑馬人選吳啟洋Phoebus奪得冠軍,大熱的MC張天賦屈居第二,Oscar李祉均便奪得季軍。但三位當選者未有即時與ViuTV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據知比賽前花姐已費盡唇舌,與每位十強參賽者傾談合約。三甲出爐後,更開出有底薪的條件,不過有指底薪一萬元未到,令他們遲遲未動筆賣身的考慮原因。

冠軍人馬Phoebus雖然勝出比賽,但有指他是花姐「契仔」,令許多網民替大熱的亞軍MC不值,對Phoebusoo作出不少抨擊。對於被指是「契仔」,Phoebus這樣說:「我還未簽約,我們的獎品並不包括合約。至於評語,我向來也不理會,我覺得他們誤解,是因早前我拍了一個廣告,好像拍了AE那個廣告,其他人便指我一定是契仔。我認為可以拍廣告,只因第一屆做得很好,所以來到第二屆,比賽一開始已經備受關注,從而獲得廣告商垂青,我只不過是接獲安排。現在我澄清沒有簽約的話,大家必定會覺得我在說謊,怎樣解釋也說服不到大家,現時我只能說去向還是未知之數。」

上年冠軍姜濤有1,000,000獎金,但今年大縮水,只得獎品,一輛價值20多萬的汽車,加上簽約條件不算吸引,難怪他們對ViuTV這張賣身契,遲遲未肯簽。據知ViuTV初步更想將Phoebus加入男團「Mirror」,但有冠軍光環的Phoebus抗拒當二奶仔,被姜濤壓下去。要將冠軍留下,睇嚟ViuTV要諗諗計!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