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全球經貿戰:華爾街狂人警告:中國呢個行為 或令特朗普「反枱」 __,特朗普,

特朗普(美聯社圖片)外國傳媒報道,有「華爾街狂人」之稱的美國金融名嘴克拉默(JimCramer)周一(9日)警告,金融市場沒有做好中美貿易談判可能「反 ...




特朗普 (美聯社圖片)


外國傳媒報道,有「華爾街狂人」之稱的美國金融名嘴克拉默(Jim Cramer)周一(9日)警告,金融市場沒有做好中美貿易談判可能「反枱」的心理準備。


他稱,市場持續相信中美一定會達成協議,因他們認為這樣才合理,「為何不簽?這對兩邊都好!」不過,克拉默認為想得太美了。


周一有報道指,中國官方已下令所有政府機關,3年內移除外國硬體和軟體,恐衝擊微軟、戴爾,以及惠普等美國大型企業,故克拉默認為,特朗普可能覺得「被中國人羞辱了。」又指中國此舉是一種挑釁。


他又稱,上周五(6日)美國公布的非農就業數據亮麗,可讓特朗普打贏這場仗,「有這樣的數字,特朗普大可瀟灑地離開談判桌。」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