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為演飛機師畀狂風喪吹張涵予感覺被劉偉強虐待 劉偉強,娛樂

張涵予與劉偉強最近在電影《中國機長》中合作。
為演飛機師畀狂風喪吹 張涵予感覺被劉偉強虐待張涵予與劉偉強最近在電影《中國機長》中合作。張涵予與劉偉強今日出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閉幕禮暨頒獎禮》,為 ...




為演飛機師畀狂風喪吹 張涵予感覺被劉偉強虐待

張涵予與劉偉強最近在電影《中國機長》中合作。

張涵予與劉偉強今日出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閉幕禮暨頒獎禮》,為電影《中國機長》執導的劉偉強,表示故事是真人真事,觀眾知道結局,最高難度要憑空想像拍攝到很緊張,而機長最後順利駕駛飛機降落機場,希望觀眾入場感受好似坐過山車感受,所以用了好多方法拍出來。他說:「整了一個運動的平台,架模擬飛機可以郁動,做到俯衝、顛簸的效果,我好似發明家,但整架飛機成本好貴,好彩電影票房OK,唔使令老闆蝕本。」談到在高山4800米取景拍攝,他表示演員及臨時演員事前要做健康檢查,若患有心臟病或高血壓也不能演出。他說:「臨時演員有106個,當中最年幼只有8個月大,除了排戲外,每日要他們跑步鍛鍊身體,身體先可以承受。」對於拍攝期間可有高山反應,他坦言大部份工作人員出現反應,於是要求他們下山到醫院吸氧氣及吊鹽水。

為拍該片度橋拍攝,劉偉強笑言自己似發明家。
為拍該片度橋拍攝,劉偉強笑言自己似發明家。
張涵予拍完被狂風喪吹戲份搞到冇胃口食飯。

張涵予拍完被狂風喪吹戲份搞到冇胃口食飯。



為該片扮演機長的張涵予,坦言觀眾難免會將他跟真實機長對比,若然相差太遠即代表失敗,雖然大家知道結果,但有45分鐘高空戲份,於是要動腦筋讓觀眾增強代入感,令觀眾知道發生何事。他說:「拍攝8000米高空負40度的環境,導演準備了

8個風炮和10幾個氣管吹着我,沒有活動空間,拍完後我沒有胃口吃飯,有被虐待的感覺。」談到現時坐飛機可有不一樣的感覺,張涵予笑言演出前作模擬飛機練習,現在坐飛機會思考機長做些什麼,更被人笑他上多兩堂便可當上機長,但不會考慮學駕駛小型飛機,因為數學不好又太複雜,不過手感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