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心穎復出】黃心穎跟聖誕樹合照暗示重新出發 馬國明孖住契妹唐詩詠過聖誕 __,唐詩詠,馬國明,黃心穎,

黃心穎因「安心事件」避走美國,在當地休息8個月後終於在本月14日返港。近日不時更新社交網站的她,在平安夜的晚上再發聖誕樹合照,而因出軌事件與其分手的馬 ...






黃心穎因「安心事件」避走美國,在當地休息8個月後終於在本月14日返港。近日不時更新社交網站的她,在平安夜的晚上再發聖誕樹合照,而因出軌事件與其分手的馬國明,則繼續與「緋聞契妹」唐詩詠等人慶祝聖誕節。

自從由美國返港後,黃心穎似乎在密謀復出幕前。日前她先在社交網站發放在家裝飾聖誕樹的照片,更刻意曬腿引人關注。到昨日平安夜,她又再度以聖誕樹作背景發文。

黃心穎熱愛跟家中聖誕樹合照。(instagram圖片)

一身黑衣的黃心穎,坐在家中聖誕樹前跟公仔合照,那公仔早於去年的聖誕樹照片中已經出現,是卡通史努比(Snoopy)主人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熊仔外型模型。

黃心美與父母在聖誕樹前合照,溫馨得多。(instagram圖片)

裝作情深望著公仔的黃心穎,留言謂:「We all become a child again at Christmastime.」直譯指大家在聖誕節都會變回小朋友一樣,估計經歷出軌、勾人夫風波後,黃心穎意圖抹去所有往事從新出發。

黃心穎的限時動態。(網上截圖)

其胞姊黃心美亦有更新社交網站,貼出與媽媽在聖誕樹前親吻黃爸爸的照片,感覺溫馨得多。另外黃心穎亦有更新限時動態,內容大致講述「80後」橫跨多個世代的「威水史」。

(facebook圖片)

其舊愛馬國明於平安夜繼續與他的一班「鐵馬家族」成員渡過,當中包括黃家樂與其太太、林子善與孕妻,以及馬明和傳足緋聞多年的「契妹」唐詩詠,在一雙一對的情況下馬明與唐詩詠再度「被配對」。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