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葵涌10多人游走商場籲罷食 顧客如常用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10多人參與「葵涌Lunch和你Sing」。(羅錦鴻攝)反修例示威持續,有網民發起今(27日)在「葵涌Lunch和你Sing」活動,10多人下午1時在 ...




10多人參與「葵涌Lunch和你Sing」。(羅錦鴻攝)


反修例示威持續,有網民發起今(27日)在「葵涌Lunch和你Sing」活動,10多人下午1時在九龍貿易中心,播放反修例歌曲,高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大人肯罷工,細佬唔使衝」等口號,唱歌表達訴求,雖有經過市民和應,但亦有人表示:「在場記者多過參與者。」


參與人士及後由底層乘搭扶手電梯到電梯大堂巡遊,向圍觀人士派發傳單。他們經過吉野家及星巴克咖啡時,就高叫抵制口號包括「唔食吉野家」、「唔食星巴克」等,但在場食客未有理會也沒有離開,職員亦沒有落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