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黎諾懿推出自家製賀年糕點 目標籌10萬用作慈善 __,黎諾懿,

黎諾懿為近月社會風氣不好做點善事。
黎諾懿推出自家製賀年糕點目標籌10萬用作慈善黎諾懿為近月社會風氣不好做點善事。黎諾懿最近忙於籌備網上自家品牌《店小懿》,終於趕及在農曆新年前,推出年糕 ...




黎諾懿推出自家製賀年糕點 目標籌10萬用作慈善

黎諾懿為近月社會風氣不好做點善事。

黎諾懿最近忙於籌備網上自家品牌《店小懿》,終於趕及在農曆新年前,推出年糕、蘿蔔糕及芋頭糕,為九龍樂善堂旗下的營養膳食服務中心籌款。諾懿稱去年試過推出,但只限朋友圈沒有外銷,近月香港社會氣氛不好,好想為社會做點事,今年首次以慈善形式,大家每買一盒可以幫一名長者提供5個營養膳食,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撥捐樂善堂作慈善用途。

諾懿說暫定會推出1200盒,預計可以籌到10萬元以上,目前的銷情非常理想,已接近800多盒被認購,距離籌款目標不遠。他笑言初次嘗試外銷不敢製作太多,以免賣剩要自己食好瘀,現時還有300多盒給有心人訂購,如果反應好可以增加製作數量,始終年糕是過年必備的食品,又可以做善事一舉兩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