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謝曉瑩賀歲新劇《箭為媒》 破格戲服帶動漫風格 __,

謝曉瑩親自為新劇設計的戲服。
謝曉瑩賀歲新劇《箭為媒》破格戲服帶動漫風格謝曉瑩親自為新劇設計的戲服。「金靈霄」劇團領導人兼正印花旦謝曉瑩,將於賀歲期間推出由她編寫之新劇《箭為媒》, ...




謝曉瑩賀歲新劇《箭為媒》 破格戲服帶動漫風格

謝曉瑩親自為新劇設計的戲服。

「金靈霄」劇團領導人兼正印花旦謝曉瑩,將於賀歲期間推出由她編寫之新劇《箭為媒》,更在劇本、服裝及化粧上加以改革,心思花盡,目的為令觀眾耳目一新,從而增加新劇吸引力。

《箭為媒》將於1月29日及30日於高山劇場劇院演出,該劇男女主角服裝會帶有現代動漫風格,雖然戲曲始終是戲曲,不能太脫離框架;但如女俠,山寨主的服裝,也可以變化多一些,因為女主角性格較為火辣,所以會以紅色為主調。文武生會用藍色為主色,因為武場戲多,為方便表演,不會設計長裙。

謝曉瑩連化妝顏色也有要求,說︰「《箭為媒》中,我和龍貫天(旭哥)的妝容也會互對粉底,為配合燈光設計,色澤不能過紅過白,不能太似臉譜。」

謝曉瑩與龍貫天在賀歲劇再合作。
謝曉瑩與龍貫天在賀歲劇再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