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滙豐銅獅遭「私了」 木板圍封待修葺 __,滙豐,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工人用木板將銅獅圍封。(梁頴福攝)元旦港島遊行,有蒙面黑衣人藉機肆意破壞,其中滙豐銀行更成為狙擊目標,除打爛分行玻璃及火燒櫃員機,滙豐銀行總行兩隻獅子 ...




工人用木板將銅獅圍封。(梁頴福攝)


元旦港島遊行,有蒙面黑衣人藉機肆意破壞,其中滙豐銀行更成為狙擊目標,除打爛分行玻璃及火燒櫃員機,滙豐銀行總行兩隻獅子銅像亦不放過,先噴紅油、再放火焚燒,銅獅慘遭「私了」。


繼昨晨(2日)有工人以抹布及清潔劑抹走銅獅上的噴漆,有滙豐銀行職員在旁視察了解後,至今日(3日)凌晨時分,數名頭戴安全帽、身穿螢光衣的工人,陸續運來木板把損毀的銅獅圍封,準備進一步修葺工作。


滙豐銀行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早前向員工發出內部郵件,譴責有人破壞銀行設施及不當行為,包括以總行外的銅獅子成為示威惡意破壞的目標,表示任何破壞設施及暴力行為都不合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