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以男金為目標 許廷鏗預告再開騷準備減肥 __,許廷鏗,

許廷鏗稱去年已沒有甚麼後悔及遺憾。
以男金為目標許廷鏗預告再開騷準備減肥許廷鏗稱去年已沒有甚麼後悔及遺憾。許廷鏗(Alfred)到電台受訪,就日前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勇奪「男歌手 ...




以男金為目標 許廷鏗預告再開騷準備減肥

許廷鏗稱去年已沒有甚麼後悔及遺憾。

許廷鏗(Alfred)到電台受訪,就日前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勇奪「男歌手銅獎」,及憑《我們與愛的距離》獲「叱咤十大第七位」,Alfred透露晚上已跟唱片團隊慶祝,又跟老友鄭欣宜及鄧小巧視像通話,本想連走兩場到小巧的飯局,但笑認年紀大「叔叔不行了」!他坦言最感動是與《超級巨聲》戰友獲獎:「看著小巧由一個公仔麵頭的女生成為女歌手銀獎,而且沒有人覺得她不值得拿獎,真的很開心。」

雖然網民替他未能「升呢」奪金獎感失望,Alfred自認尚有進步空間,不心急,但會以男金為目標。他又表示在叱咤分享會上,首次對外透露公公離世一事,當時正值準備個唱,他曾向公公的照片許諾要做好個唱,「去年沒有甚麼後悔及遺憾,因為有空間讓我多謝公司,重要過得到哪種顏色的獎項。」他又預告準備再開騷,目前已入紙申請,若申請成功便要再減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