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再為人母】40歲章子怡美國誕元旦B 為汪峰追仔成功 __,汪峰,章子怡,

40歲大陸女星章子怡於前日元旦為老公汪峰,在美國誕下麟兒,追仔成功。她今日在微博公佈喜訊,並貼了她在床上抱住初生BB與大女醒醒的合照。而另一張相,汪峰 ...




40歲大陸女星章子怡於前日元旦為老公汪峰,在美國誕下麟兒,追仔成功。她今日在微博公佈喜訊,並貼了她在床上抱住初生BB與大女醒醒的合照。而另一張相,汪峰抱住麟兒,一臉慈父。



章子怡在微博留言︰「2020年1月1日,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他,從此我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牽掛!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美新年禮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汪峰亦在微博分享再為人父的感受,並透露兒子是個肥仔,重七斤二兩,他留言寫︰「第二次站在妻子身邊,緊握着她的手,迎接寶寶的降臨。再一次感受到母親的艱辛與偉大。謝謝老婆,謝謝你在20年代第一天這麼好的時刻帶給我帶給這個家一個超級健康、噪音嘹亮,七斤二兩的大胖子,開心極了,順產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