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執勤時通風報信 醫管局輔警高層停職受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除夕夜有示威者在太子站外聚集爆發衝突。身兼輔警署理旺角區助理指揮官的醫院管理局電腦主管盧堅,除夕夜(去年12月31日)當日執勤時,疑在警方觀察點高位拍 ...




除夕夜有示威者在太子站外聚集爆發衝突。


身兼輔警署理旺角區助理指揮官的醫院管理局電腦主管盧堅,除夕夜(去年12月31日)當日執勤時,疑在警方觀察點高位拍下警務人員的位置,並分享予友人,相片事後在網上流傳。據了解,盧堅涉嫌違反紀律,已被暫停輔警職務,接受紀律調查。


消息人士稱,盧堅是輔警總督察,當日署理警司一職,有人聲稱拍攝照片及在朋友群組分享是證明自己除夕日有上班,惟事後被人「加工」後被指暴露警方行蹤。據了解,盧堅自己已向警隊辭職,其職務已被暫停。


除夕適逢港鐵太子站831事件4個月,有示威者在太子站外聚集爆發衝突事件,網上流傳一張警方行動照片,聲稱是「輔警朋友消息」,並指警方在多條馬路部署警力,進行「包抄」拘捕行動,將被捕人士送往紅磡警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