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陳奕迅係王祖藍表哥、許紹雄係魯迅侄子 14個估唔到嘅明星親戚! __,王祖藍,許紹雄,陳奕迅,

陳奕迅係王祖藍表哥、許紹雄係魯迅侄子 14個估唔到嘅明星親戚!
陳奕迅係王祖藍表哥、許紹雄係魯迅侄子 14個估唔到嘅明星親戚!陳奕迅原來係王祖藍表哥、許紹雄係魯迅侄子!有些明星,唔講唔知原來他們有親戚關係,以下14 ...




陳奕迅係王祖藍表哥、許紹雄係魯迅侄子 14個估唔到嘅明星親戚!

陳奕迅係王祖藍表哥、許紹雄係魯迅侄子 14個估唔到嘅明星親戚!



陳奕迅原來係王祖藍表哥、許紹雄係魯迅侄子!有些明星,唔講唔知原來他們有親戚關係,以下14個明星親戚組合,你又知道幾多個呢?

撰文:Dap | 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新傳媒資料庫 | 編輯:GW

1. 李澄(西瓜)、林珊珊、林海峰、林曉峰、狄龍、譚俊彥

西瓜是林珊珊的女兒,而林海峰和林曉峰則是西瓜的舅父,還有狄龍是西瓜的舅公。西瓜的父親李啟淦亦大有來頭,是前香港游泳代表隊隊員,更曾屢破香港自由式紀錄。

.

有聽903的人應該都會聽過西瓜這個名字,她是商台DJ,現在與森美、小儀一起主持《早霸王》,但她快要離開商台,聽說要專心做KOL。不少網民批評西瓜主持節目沒有內容、轉數慢,根本沒有實力做電台DJ,只靠她的家庭背景上位。但她曾在訪問中透露她是自行到商台面試,沒有靠家人關係。

林曉峰與太太康子妮

狄龍的兒子譚俊彥都是演員,可是知名度就不及狄龍了。



2. 張敬軒、張繼聰、謝安琪、倫永亮

張繼聰是張敬軒的表舅父,所以謝安琪就順理成章是張敬軒的表舅母。另外,本地著名作曲人及歌手倫永亮則是張敬軒的遠房親戚,硬要扯上關係的話,也可以說是張繼聰的表舅父。

張敬軒、張繼聰

倫永亮

3. 陳百祥、陳曉東

陳百祥和陳曉東二人看似毫無關係,前者是大台金牌司儀和港產片諧星,後者則是外表俊俏的實力男歌手,誰會想到二人竟然是兩叔侄。

陳百祥

陳百祥

4. 廖碧兒、夏韶聲

有「香港搖滾之父」之稱的夏韶聲竟然是藝員廖碧兒的舅父。廖碧兒是2001年的國際華裔小姐,其後在大台拍了多部劇集,更分別與劉愷威和陳豪有一段情,離開大台後轉拍內地電視劇,亦有份主演ViuTV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廖碧兒

夏韶聲除了創作音樂,他對UFO、外星生物的傳聞都頗有研究,不時都會出現在靈異節目中分享珍藏。

夏韶聲

5. 陳奕迅、王祖藍

雖然二人看起上來風馬牛不相及,但王祖藍曾透露自己探親時無意中得知陳奕迅是自己的遠房表哥,大家以後拜年都要多多留意自己有沒有遠房親戚做了大明星。

陳奕迅

陳奕迅

王祖藍

6. 馬德鐘、朱咪咪

朱咪咪的丈夫是馬德鐘的堂哥,所以朱咪咪和馬德鐘二人是堂叔嫂關係,他們二人曾在2015年紅館舉行的《朱咪咪我做晒演唱會》中合唱了一首《相逢何必曾相識》,藉此公開二人的「非一般關係」。

馬德鐘、朱咪咪

馬德鐘、朱咪咪

7. 張智霖、曹查理、上山詩鈉

凍齡男神張智霖與靚靚袁詠儀結婚多年仍然十分恩愛,近年不時在內地的真人show節目都可以見到他們兩公婆出現。而張智霖的舅舅竟然是90年代當紅的三級片男演員曹查理。還有,曾經在TVB當紅的花旦上山詩鈉則是張智霖的表姐,相片中站在上山詩鈉後的美人兒就是她的女兒Hilary。

張智霖、曹查理、上山詩鈉

曹查理

曹查理

上山詩鈉


8. 鄭嘉穎、向海嵐、王賢誌

早前宣布出櫃並與男友結婚的王賢誌竟然是鄭嘉穎的表哥,而港姐向海嵐則是王賢誌的表姨。向海嵐當年參選港姐出道,看來除了美貌與智慧並重,豐厚的家底也幫她加了不少分,難怪在娛樂圈也發展得順風順水。

王賢誌、鄭嘉穎

9. 梁漢文、尹志強、米雪

尹志強是一代足球名將,他生前與米雪相戀24年,雖然二人沒有結婚,但多年來恩愛如夫妻;而歌手梁漢文則是尹志強的外甥。梁漢文也是圈中出名的好波之人,是明星足球隊的主將,看來運動天份確實有遺傳。

米雪

尹志強、米雪

10. 唐劍康(DJ Donald)、張詠恩、張致恆

組合I Love You Boyz成員之一的商台DJ Donald唐劍康與太太張詠恩於2011年結婚,二人感情很好。張詠恩曾經中風昏迷入院,Donald當時向上天禱告,願意用自己20年命換她醒來。

張詠恩曾是女子組合Krusty成員之一,同時是前Boy’z成員張致恆(Steven)的姐姐。

11. 錢嘉樂、錢小豪

錢嘉樂和錢小豪二人是親兄弟。相信大家對錢嘉樂不會陌生,他在電視演出過不少經典角色,最為人熟悉的是《封神榜》的三眼仔楊戩,亦曾為多部電影做動作指導。而錢小豪則是本地著名武打演員,近年主演的電影包括《殭屍》。

錢嘉樂

錢嘉樂、錢小豪

12. 爾冬陞、姜大衛、秦沛、曹永廉

爾冬陞、姜大衛和秦沛是同母異父的三兄弟,他們分別在演藝界有不同成就,爾冬陞是著名實力電影導演和編劇,秦沛和姜大衛是著名演員。而曹永廉則是姜大衛的女婿。

爾冬陞、姜大衛、秦沛

13. 秦沛、姜文杰、姜麗文

秦沛的兒女姜文杰和姜麗文曾以Benji and Lesley兄妹組合出道製作獨立音樂,其後二人分開發展。

哥哥姜文杰在大熱網劇 《反黑》中飾演細華一角,大獲好評;妹妹姜麗文則在2017年底簽TVB經理人合約。同時,二人亦繼續創作獨立音樂。



14. 魯迅、許紹雄

提到許紹雄(又稱Benz 雄),大家可能會想起《使徒行者》中的歡喜哥,又或者是《新紮師妹》中的方鍾sir,又怎會想到他與魯迅有親戚關係呢!許紹雄的叔公是許崇智,即協助蔣介石創立黃埔軍校的粵軍總司令,而姑婆許廣平即是作家魯迅的夫人,所以許紹雄是魯迅的侄子。

許紹雄

魯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