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新省再多一患者 坐飛機抵悉尼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患者坐救護車抵達醫院。澳洲再出現輸入性的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新南威爾士省衞生部門周一(27日)證實,新患者是一名由中國武漢飛抵悉尼的21歲女子。這令澳洲 ...




患者坐救護車抵達醫院。


澳洲再出現輸入性的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新南威爾士省衞生部門周一(27日)證實,新患者是一名由中國武漢飛抵悉尼的21歲女子。這令澳洲的確診病例增至5宗,其中4宗在新南威爾士省,1宗在維多利亞省。


新南威爾士省衞生部門表示,患者上周抵達悉尼後24小時內出現病徵,現時在悉尼西部一間治療。由於患者抵達悉尼後有自行隔離,因此當局相信她沒有與其他人有高風險的接觸。與此同時,新南威爾士省正檢測另外6宗疑似病例,西澳省則等待4名病人的檢測結果。


另外,悉尼3間學校周一通知家長,假如學生有家人曾到過中國,他們必須取得醫生證明才能回校展開新學期。新南威爾士省衞生部門指,假如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及吸引困難的病徵,就應自行隔離並求醫,而現時回校上課仍然是很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