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防暴警再放催淚彈 煙霧彌漫砵蘭街  __,修例風波,

一名懷疑來自武漢男子遭「私了」受傷倒地,在場人士擔心有「播毒」之虞。【00:20】防暴警舉胡椒噴劑指向在場人士作噴射之勢,並以強光燈照向人群。【00: ...




一名懷疑來自武漢男子遭「私了」受傷倒地,在場人士擔心有「播毒」之虞。


【00:20】防暴警舉胡椒噴劑指向在場人士作噴射之勢,並以強光燈照向人群。


【00:10】防暴警在砵蘭街近山東街施放催淚彈驅散非法集結人士,現場一片混亂。


--------------------


2016年的農曆大年初一及初二發生的旺角暴亂案,有市民於昨日(26日)初二,在旺角一帶聚集,以紀念事件4周年。一批防暴警在亞皆老街及彌敦道戒備,觀察砵蘭街小販動向。至晚上9時許,防暴警在砵蘭街一帶舉藍旗,並截查行經人士。


據了解,朗豪坊對開砵蘭街發生懷疑「私了」事件,2名分別身穿藍色及橫間上衣的男子疑被指拍攝大頭照,遭在場人士圍毆,血流披面。防暴警及速龍小隊衝進砵蘭街,有人被當場制服,警方又一度衝入港鐵旺角站搜查。


網傳遭「私了」藍衣男子倒地位置,發現一張武漢市身份證,在場人士獲悉後,大感訝異,更有人擔心被「播毒」。


警方表示,有暴徒晚上9時許於旺角彌敦道及奶路臣街交界聚集叫囂,並佔據馬路,破壞社會安寧和秩序,期間襲擊3名途經的市民及濫用私刑,警告暴徒立即停止違法行為,警方將採取執法行動。警方在旺角廣東道街市拘捕數人。及至深夜11時許,有消息指通菜街後巷亦發生襲擊事件,且有人中刀倒地昏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