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中環遮打花園檢18支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警員到場調查。(余宏基攝)今日(3日)下午4時許,有清潔工人在中環遮打花園工作期間,發現其中一個花槽放有裝載可疑液體的玻璃樽,懷疑為汽油彈,遂報警 ...




大批警員到場調查。(余宏基攝)


今日(3日)下午4時許,有清潔工人在中環遮打花園工作期間,發現其中一個花槽放有裝載可疑液體的玻璃樽,懷疑為汽油彈,遂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派出大批警員到場,並封鎖現場附近範圍調查。期間,一批防暴警及探員走入各處草叢作徹底搜查,在多個不同位置發現共約18支懷疑汽油彈,以及約6、7支手電筒,隨後將之檢走調查。另有部分警員則在附近截查可疑人士,檢查個人隨身物品,過程中無人被捕。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有關汽油彈非今日放置,案件列作危險品發現,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