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章子怡元旦順產誕8磅男B 汪峰追仔成功:開心極了 __,汪峰,章子怡,

章子怡誕下男B,老公和女兒都好開心。
章子怡元旦順產誕8磅男B汪峰追仔成功:開心極了章子怡誕下男B,老公和女兒都好開心。章子怡在微博貼上一家人跟新生B的照片,宣佈於元旦日誕下兒子,留言:「 ...




章子怡元旦順產誕8磅男B 汪峰追仔成功:開心極了

章子怡誕下男B,老公和女兒都好開心。

章子怡在微博貼上一家人跟新生B的照片,宣佈於元旦日誕下兒子,留言:「2020年1月1日,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他,從此我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牽掛!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美新年禮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汪峰隨後轉發老婆帖文,留言:「第二次站在妻子身邊,緊握着她的手,迎接寶寶的降臨。再一次感受到母親的艱辛與偉大。謝謝老婆,謝謝你在20年代第一天這麼好的時刻帶給我帶給這個家一個超級健康,嗓音嘹亮,七斤二両(約8磅)的大胖小子😃開心極了,順產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樂🎉😊」。

章子章於去年10月28日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時,正式宣佈佗第2胎;早在半個月前,有網民在美國的待產中心偶遇章子怡,疑今胎在美國生。老公汪峰曾跟葛薈婕未婚生女汪曼熙(14歲);之後前妻康作如為汪峰誕下第2個女兒汪璟怡(7歲);汪峰跟章子怡婚育有一女醒醒(4歲),今次章子怡為汪峰追仔成功誕下兒子。

汪峰轉發章子怡微博截圖。
汪峰轉發章子怡微博截圖。
上月27日夫婦兩為女兒慶祝4歲生日。

上月27日夫婦兩為女兒慶祝4歲生日。


去年10月28日章子怡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正式宣佈佗第2胎。

去年10月28日章子怡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正式宣佈佗第2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