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金泰希:生完兩件都咁弗!39歲金泰希索爆撐金唱片 __,金泰希,

靚媽金泰希索爆拍廣告!韓國39歲靚媽金泰希於去年9月為37歲韓流天王Rain誕下次女,榮升兩女之母的她依然明艷照人,更早已回復至弗狀態為新劇開工。金泰 ...




靚媽金泰希索爆拍廣告!


韓國39歲靚媽金泰希於去年9月為37歲韓流天王Rain誕下次女,榮升兩女之母的她依然明艷照人,更早已回復至弗狀態為新劇開工。金泰希夥拍男星李奎炯合演的tvN新劇《再見,媽媽》將於下月啟播,是她產後接拍的首部作品,亦是她繼2015年與周元合演韓劇《龍八夷》後,相隔5年再拍劇。


此外,金泰希代言的護膚品牌近日公開廣告照,穿上高衩裙的金泰希大騷索爆身材,獲粉絲大讚她依然好索,點睇都唔似已經生完兩件,而金泰希亦落實本周日出席韓國《第34屆金唱片大獎》,擔任頒獎嘉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