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楊潤雄指兩官校老師受查中 已被調職到教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楊潤雄指對於小部分不良教師,局方必須嚴肅處理。(胡家豪攝)修例風波下有部分教師被捕,教師操守掀起爭議。教育局長楊潤雄早前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指,倘校長支持 ...




楊潤雄指對於小部分不良教師,局方必須嚴肅處理。(胡家豪攝)


修例風波下有部分教師被捕,教師操守掀起爭議。教育局長楊潤雄早前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指,倘校長支持被調查教師,不配合教育局的調查,可取消其校長資格。楊今日(3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見傳媒時被問及相關問題,他重申,對於小部分不良教師,局方必須嚴肅處理,學校調查後需要向局方提交報告,而有關老師可作出回應。


不過他強調,若學校不配合教師調查,甚至校長也支持教師所行,從管理角度來看,局長或會認爲該校長已經不能勝任,可以吊銷其校長資格。然而過去5年並無校長被教育局撤回作爲校長的資格,目前也沒有出現校長不配合調查工作的情況發生。


另外,他又透露現時有兩個官校老師正接受調查,局方將他們由學校調到教育局內部工作。他解釋,當收到對教師的投訴時,教育局會先要求學校做調查,因為學校作為僱主,需要知道教師作為僱員在專業表現上的情況,會否影響教學、影響學生。


當教育局接到學校提交報告後,局方亦會調查,並會給予機會教師回應。如果無足夠證據令投訴成立,調查會告終,但如果表面成立,教育局會發信要求教師書面回應,楊潤雄指,教師面對投訴起碼有兩次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