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楊千嬅:冇婆媳問題!楊千嬅爆奶奶每日唱K至凌晨4點 __,楊千嬅,

相信千嬅係世上最幸福嘅家嫂~楊千嬅、霍思燕、李娜、唐一菲和謝娜等在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中,提到婆媳相處,其中我們熟悉的香港「烈女」楊千嬅,看起來似很 ...




相信千嬅係世上最幸福嘅家嫂~


楊千嬅、霍思燕、李娜、唐一菲和謝娜等在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中,提到婆媳相處,其中我們熟悉的香港「烈女」楊千嬅,看起來似很辣,實則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人。千嬅透露第一次去老公丁子高家吃飯,未來奶奶還讓她打麻雀,並說:「丁家的規矩很多,連吃飯的時候都要正襟危坐,看得出丁子高也是一個富二代。第一次在丁家吃飯,同行丁子峻時,我們認識25年居然不知道他是丁子高的堂哥。」


關於婆媳問題,千嬅還透露她曾和婆婆同住過2年,內心是忐忑不安,沒想到奶奶也是一個和她興趣愛好相同的長輩,千嬅稱:「奶奶每天唱KTV到凌晨4點。」外間多認為丁子高娶到楊千嬅很厲害,但在千嬅內心認為這一輩子能夠嫁給丁子高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丁子高更在視頻告白:「寵你又懂你。正所謂萬人疼,不如一人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