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Amazing妹:操得一身靚曲線!太田麻美峇里晒湯碗胸 __,Amazing妹,

太田麻美有樣有身材,好正!擁有9頭身均稱身材的車模太田麻美,讀高校時已出道擔任雜誌模特兒,2015年全力向車模界進軍,去年參加日本水着雜誌《Weekl ...




太田麻美有樣有身材,好正!


擁有9頭身均稱身材的車模太田麻美,讀高校時已出道擔任雜誌模特兒,2015年全力向車模界進軍,去年參加日本水着雜誌《Weekly Playboy》選美獲獎,自此對拍攝水着寫真產生興趣,最近更推出首個DVD寫真集《Morning kiss》。


寫真集在峇里島取景,熱愛打拳的她終有機會一展操練成果,不過並非結實六舊腹肌,而是練出一身均勻曲線,湯碗胸配白滑肌膚,可愛兼叫人嗒糖。不過,眾多造型中,麻美最鍾意是紅黑花紋配黑手套和絲襪的甫士,誘惑得惹人暇想。


Profile
年齡:29歲
身高:1米70
三圍:33、24、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