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演渣男惹老婆懷疑 黃浩然人人喊打 __,渣男,黃浩然,

黃浩然好開心大家都討厭佢,因為即係證明佢演得好。藝人黃浩然早前在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千嬅的老公劍雄,掀起不少話題,甚至乎連現實中的黃太也代入了 ...




黃浩然好開心大家都討厭佢,因為即係證明佢演得好。


藝人黃浩然早前在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千嬅的老公劍雄,掀起不少話題,甚至乎連現實中的黃太也代入了千嬅的角度,懷疑他有潛在做渣男本錢,對他予以質問。早前黃浩然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講笑說網上仍有很多留言說要打他,對於演渣男演到人人代入角色,其實是開心多。


現實的黃浩然,自認是好人一個,圈中幾位沙煲兄弟如黎耀祥、蕭正楠和曹永廉,同樣是個性善良的好人,黃浩然更爆出曾經叫蕭正楠照顧黃翠如,笑言蕭正楠很聽話,真的照顧黃翠如一世,想知道黃浩然點講?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