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大醬園:衝破傳統!朱晨麗一醬功成收服何廣沛 __,何廣沛,朱晨麗,

嚟煲劇喇喂!無綫新劇《大醬園》於下星期一晚(20日)九點半在翡翠台啟播,劇集由朱晨麗、何廣沛、吳岱融、龔慈恩、龔嘉欣、吳業坤等演出非一般的家業劇,以民 ...




嚟煲劇喇喂!


無綫新劇《大醬園》於下星期一晚(20日)九點半在翡翠台啟播,劇集由朱晨麗、何廣沛、吳岱融、龔慈恩、龔嘉欣、吳業坤等演出非一般的家業劇,以民初醬油業為背景,除了道盡劇中百年老字號萬冠園的家族鬥爭、興衰改革外,更包攬奇情、神怪、奪寶元素, 故事相當創新。


劇中女主角朱晨麗由醬油廠女工做起,憑着不屈不撓「阿信精神」的堅忍毅力,打破醬油廠「傳男不傳女,傳內不傳外」的舊規而成為學徒,後來更帶領醬油廠改革走出困局。期間她與二世祖何廣沛邂逅,由鬥氣冤家開始,展開一段情緣,患難見真情,而兩人的身份亦隱藏重大秘密。


上山下水 吃盡苦頭


朱晨麗拍攝《大醬園》可謂刻苦耐勞,除了有不少動作場面挑戰體力,亦要上山落水,拍攝時更一度中暑暈倒,吃盡苦頭,她說:「今次角色好實幹,能屈能伸,決心保護家人,佢係一個女強人,事業令我不斷成長,變成一個傳奇人物。角色某啲地方都好似我,所以感覺好似做番自己咁。」


為了拍出製造醬油的真實狀況,演員要落手落腳製作豉油,朱晨麗說:「拍完之後明白整豉油真係好多工序、好辛苦,拍攝希望將製作豉油還原,所以要落手落腳去做,所以都吸咗好多噏味、霉味,拍完之後覺得自己真係識整豉油,哈哈!」


玩世不恭 情深一往


緋聞情侶朱晨麗與何廣沛可謂奉旨拍拖,劇中有不少親熱場面,何廣沛飾演的二世祖雖然貪玩,但對朱晨麗卻一往情深,對父母吳岱融和龔慈恩孝順有加,對家庭無私奉獻。


龔嘉欣捱過苦 奸得有道理


龔嘉欣一改過往戲路扮演劇中的奸角,不斷借身邊人力爭上游,利用好姊妹朱晨麗、工頭吳業坤之餘,更下嫁專員袁文傑,壞事做盡,角色相當出位。講到演出奸角,龔嘉欣說:「做演員冇所謂,因為每套劇嘅角色唔同,就算係奸角都冇所謂。角色奸亦有佢嘅原因,因為佢由細到大都捱得好辛苦,佢嘅行為只係想保護自己。」


劇中龔嘉欣要演繹不同階段,她笑說:「最深印象係經常要換妝、換髮型,好攰,因為角色有三個階段,有時拍攝一日要轉足三次頭、三次妝,淡妝轉濃妝,又轉番淡妝,真係幾攰。」


龔慈恩又嫁吳岱融 拍住守家業


繼近期的劇集《牛下女高音》扮演夫妻深入民心,吳岱融與龔慈恩在《大醬園》再做一對,可謂「御用夫妻」。吳岱融飾演百年老字號萬冠園的大當家,正直的他既要守住家業,對內頂住兄弟間的家族鬥爭,對外則要抵抗同行死對頭李國麟與軍閥袁文傑的步步進逼。


龔慈恩則飾演吳岱融的賢內助,憑着人生智慧與家族的煩友車婉婉、郭少芸周旋,兩公婆齊齊撐起頭家。曾多次演夫妻的龔慈恩被問到可希望「換夫」,她笑謂再做夫妻也沒所謂,最重要是配合角色需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