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林慧倩又唱又打好大壓力 郭思琳踢到菁瑋嗌痛 __,林慧倩,郭思琳,

郭思琳、菁瑋和林慧倩打得好認真不留力。
林慧倩又唱又打好大壓力郭思琳踢到菁瑋嗌痛郭思琳、菁瑋和林慧倩打得好認真不留力。電影《擊鬥女神》演員郭思琳、林慧倩及菁瑋為網上節目擔任嘉賓,對於MMA為 ...




林慧倩又唱又打好大壓力 郭思琳踢到菁瑋嗌痛

郭思琳、菁瑋和林慧倩打得好認真不留力。

電影《擊鬥女神》演員郭思琳、林慧倩及菁瑋為網上節目擔任嘉賓,對於MMA為主題,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林慧倩坦言非常大壓力,皆因首次唱主題曲兼拍武打戲,跟教練練習打時扭傷股肌部位,搞到行條直路要十幾分鐘,但不敢告知工作人員,幸好開機後只拍文戲,亦趁有時間做物理治療、吃藥及打針,現仍隱隱作痛還未康復。

有打MMA經驗的郭思琳,表示跟菁瑋鎖頸、倒頭舂戲份會憐香惜玉,曾經試戲時踢到對方嗌痛,即時不敢觸碰菁瑋。菁瑋自言有7場跟不同對手拍打戲,每人的節奏不同,加上本身學習的大聖劈掛與MMA的節奏也不一樣,所以拍攝前要加緊練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