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食住家菜憶起婆婆 鄭欣宜爆秋官做gym整傷背脊 __,秋官,鄭少秋,鄭欣宜,

欣宜公開爆老竇秘密。
食住家菜憶起婆婆鄭欣宜爆秋官做gym整傷背脊欣宜公開爆老竇秘密。鄭欣宜為ViuTV主持的新節目《最愛母飯開》將於下周一開播,欣宜在第一集孖拍檔英健朗( ...




食住家菜憶起婆婆 鄭欣宜爆秋官做gym整傷背脊



欣宜公開爆老竇秘密。

鄭欣宜為ViuTV主持的新節目《最愛母飯開》將於下周一開播,欣宜在第一集孖拍檔英健朗(小占)魚蛋粉店老闆娘王老太,學習烹調住家菜,例如春菜煲和鹹酸菜炒門鱔頭。王老太笑言年輕時歷盡辛酸後,現在總算苦盡甘來。欣宜表示佩服王老太能堅強地面對困難:「當一個人面對逆境既時候,其實我覺得只有兩個選擇。一係被負面情緒打敗,一係就化為力量,活得更好。」她指王老太堅毅不屈的精神十分值得年輕人學習。



至於周三晚(22日)播出的一集,欣宜大「騷」刀功,獲本集主角鐵媽大讚功架十足和比小占切得好。被問到有否曾被父母激親?欣宜即大爆父親鄭少秋(秋官)秘密:「佢(秋官)成日以為自己好後生,走去學人做gym舉啞鈴。結果就整親背脊。」欣宜指鐵媽和兒子的故事令她想起婆婆,亦慨嘆大部份人都是因為和家人分隔兩地,才懂得珍惜感情。欣宜覺得鐵媽如此欣賞和疼愛兒子的愛十分特別,感歎指希望自己有日也能嘗試得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