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黃岡市衞健委主任一問三不知 網民轟飯桶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唐志紅指有關數據「每天都在變化」。武漢肺炎肆虐全國,不少地方官員在處理疫情的能力上備受質疑。湖北黃岡市是繼武漢後第二大重災區,但作為該市防疫指揮人物的 ...




唐志紅指有關數據「每天都在變化」。


武漢肺炎肆虐全國,不少地方官員在處理疫情的能力上備受質疑。湖北黃岡市是繼武漢後第二大重災區,但作為該市防疫指揮人物的市衞健委主任唐志紅、市疾控中心主任陳明星接受中央督查組核查時,竟一問三不知,迅即掀起網民怒火。事後,唐志紅被免去市衞健委主任一職。


從內地官媒片段可見,中央督查組向唐志紅、陳明星查詢當地定點醫院收治能力、床位數量、核酸檢測能力等問題時,唐志紅經常保持沉默,回應時則含糊其辭,屢答「不清楚」、「不知道」、「不歸我管」等,甚至即場打電話詢問下屬。


督查組成員見狀後,在鏡頭前仍無法按捺怒火,一直怒目而視。惟唐志紅會後接受官媒採訪時仍「死撐」,指有關數據「每天都在變化」。事件引起輿論熱議,多間內地傳發評論炮轟,網民更是怒不可遏。


有網民批評,「這也能當官?看個大門都不合格」、「這樣的崗位都是『坐吃等死』的閑職,以前也是糊弄著這樣幹的」、「我納稅的錢就養活了這群飯桶?!」另有網民嘲諷︰「有可能是不知道該講真話還是假話,所以只能裝傻充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