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范瑋琪再與網友開戰:「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傅佩嘉發文直串大小S、范范 |時事新聞台 __,傅佩嘉,小S,徐熙娣,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范瑋琪,范范,

【武漢肺炎】范瑋琪再與網友開戰:「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傅佩嘉發文直串大小S、范范 |時事新聞台
【武漢肺炎】日前(28日)台灣藝人范瑋琪、大S(徐熙媛)及小S(徐熙娣)就因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口罩對外禁止出口一個月而在網上發表惡言,當言論一甫出, ...




武漢肺炎】日前(28日)台灣藝人范瑋琪、大S(徐熙媛)及小S(徐熙娣)就因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口罩對外禁止出口一個月而在網上發表惡言,當言論一甫出,旋即惹來大量網友留言,直鬧三人不知民間疾苦,指自己國家(台灣)當地人都未夠用時,又怎能輸出?!誰料今天(30日)凌晨,范瑋琪再發貼文,更與網友們開戰,甚至直鬧網友:「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傅佩嘉Facebook范瑋琪FacebookIG陳建州Facebook小S微博汪小菲微博高登討論區



【武漢肺炎】范瑋琪、大S、小S網上發言惹網友鬧爆

中國武漢肺炎事件日趨嚴重,全球各地的著名城市幾乎都有確診個案,而市面的消毒用品及口罩都紛紛出現搶購潮,日前,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保障台灣當地人能成功購買口罩,而對外宣布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消息發放後,即引發當地網友熱烈討論。歌手范瑋琪、與其兩位好姐妹大S、小S得悉後,即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文,范瑋琪就鬧蘇貞昌是「狗官」,並指對方是「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

范瑋琪



范瑋琪

范瑋琪私人[email protected]批踢踢實業坊網友截圖


而大S就在微博上寫上:「我不覺得這有什麼,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小S則在微博上轉發姐夫汪小菲的言論,並寫道:「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范瑋琪

汪小菲和大S




范瑋琪

小S微博表示:「不互相幫助,不是人該有行為!恨,比病毒還可怕」


三位藝人言論一出,旋即惹網友們洗牌鬧爆,直指三位大小姐,不知民間疾苦,台灣自己也供不應求:「你們藝人是不知道嘛?台灣人民要先夠用口罩才能出口國外嗎?自己國家都不夠用,我們出口給外面國家幹嘛!」、「當中國四處打壓台灣時你們這些藝人從沒見過這麼熱心跳出來講話,沒跳出來抱不平,只不過口罩的問題就這麼憤慨,到底哪個才是你們的國家啊?真的很虛偽⋯」、「只會譴責使用新台幣的人是沒有良心,那使用人民幣的良心在那裡?啊!人民幣就是真理!」





雖然范范隨後已分別在官方Facebook、IG上以中、英文來道歉,並為自己爆粗的言論再次向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我不是完美的人,更不是神,我為我的私人臉書對大家道歉,也謝謝蘇行副院長網開一面原諒我的不擅言詞,真的很對不起!」還提到自己真的不知道台灣缺口罩的情況:「我的認知裡,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天下有難,尤其又是這種艱鉅的時刻,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罰(乏)口罩。」

范瑋琪

范瑋琪在官方Facebook上為自己的激烈言論道歉

而其老公陳建州也有發聲護妻,惜一眾網友仍不賣賬,繼續在留言不停洗版!直至今天(30日)凌晨,范范就Post出家人傳給她的私訊截圖,同時留言感謝家人的打氣,並難過地表票:「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懲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一人蒙羞!」



范瑋琪

陳建州也有發聲護妻
范瑋琪

范瑋琪Post出和家人的Inbox 對話


只是網友對於范范的言行十分失望,在IG上留言指她連道歉的對象也能說錯,大問范范「誰是蘇行副院長?到底有無心認錯?」、「人家就是院長,罵完人還幫人降格」,從而有不少人表示要「脫粉」,亦重提她和張韶涵之間的恩怨,未知是否觸動到范范,以使她情緒崩潰地回應網友:「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這個討厭這個,妳為什麼還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

范瑋琪

范瑋琪情緒崩潰地回應網友:「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這個討厭這個,妳為什麼還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


范瑋琪

范瑋琪在其IG上的道歉,卻就將「院長」說錯成「副院長」,令一眾網友感到她是無心、不認真來道歉


該個言論一出,又再惹起網友們的責罵,指「作為公眾人物必需要小心說話,而作為一位媽媽,更是要以身作則,在這新春時節,如此詛咒別人的全家和小孩,是該有的行為嗎」,「哇賽 原來傻大姐的模樣都是裝出來的!」



傅佩嘉發文指公眾人物要小心講說話

當年憑《口渴》、《絕》而成名,後來因結婚生仔而退出香港樂壇的傅佩嘉(Maggie),日前,當大S、小S、范瑋琪的言論出後,昨日(29日)就在個人社交平台Facebook上就發出帖文,指作為公眾人物要小心謹慎説話,還直串鬧三人「這麼大愛,為什麼不直接前往災區,你們有種駡沒種做榜樣,又是哪門子的教育和示範」,網友看到後,即大讚Maggie敢言,又夠型!



范瑋琪

高登討論區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