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不聽民意封關禁內地人湧港】 Ben Sir寸林鄭:其情感禁區可能已經封關 __,林鄭,

【不聽民意封關禁內地人湧港】BenSir寸林鄭:其情感禁區可能已經封關32分鐘前網上流傳,武漢肺炎三分天災,七分人禍。內地隱瞞疫情致一發不可收拾,累及 ...




  • 【不聽民意封關禁內地人湧港】 Ben Sir寸林鄭:其情感禁區可能已經封關
  • 32分鐘前




網上流傳,武漢肺炎三分天災,七分人禍。內地隱瞞疫情致一發不可收拾,累及全世界。港人面對港府不聽民意,遲遲唔肯完全封關,亦民怨暴升,事關特首還振振有詞說:「百分之七十以上通過這些口岸管制站的人士,無論是出或入,都是香港居民,我們為甚麼要全封這些關,令香港居民不能出,不能入?」,但民意所指的封關,是禁止非本地居民的內地人湧港,因此某些學者指她在偷換概念,而Ben Sir喺呢個討論上,都出擊喇!

「特首質疑封關是否禁止香港居民的進出,採用了(1”)阻止任何人出與入”的理解:任何人包括香港居民。

可是,我們徠來都不是指限制港人進入,因為採用(2)”限制某些人出與入”的理解,某些人包括內地人,不包括香港人。

特首把大眾的概念(2)換成概念(1),還強調了兩次,不是偷換,而是明換概念了。

直至今天,仍然未全面封關(概念2),完全不聽民意不顧及市民感受,其情感的禁區可能已經封關了。」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