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囡囡留在家唱歌不出街 郭富城飛美登台爆老婆取消回上海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郭富城,

城城否認禁老婆回內地,但這段時間盡量留在家不要出街。
【武漢肺炎】囡囡留在家唱歌不出街郭富城飛美登台爆老婆取消回上海城城否認禁老婆回內地,但這段時間盡量留在家不要出街。今日是大年初六,郭富城早上和經理人小 ...




【武漢肺炎】囡囡留在家唱歌不出街 郭富城飛美登台爆老婆取消回上海

城城否認禁老婆回內地,但這段時間盡量留在家不要出街。

今日是大年初六,郭富城早上和經理人小美及數名同事出發到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城城穿著紅色衛衣,戴著黑超和墨鏡,在櫃位登記時向同行的工作人員派利是,又教他們正確的戴口罩方法。

城城和小美一見記者都祝大家身體健康,並謂同事已為此行準備足夠的防疫用品。對於武漢肺炎疫情愈來愈嚴重,問到太太方媛可擔心他在此時出埠?他說:「今次去十幾日,太太不會一起去,她都有擔心,不時提醒我要戴口罩。(叫家人不要常常出街?)小朋友都做足防疫措施,她們都不出街,又不用上學,留在家唱歌啦,本來我去美國時,太太都計劃回上海,但最後取消,一早都決定了不去,留在香港。(嚴禁太太回內地?)不關事,大家在這段時間盡量留在家,無必要就不要出街。」

隨後小美催促城城入閘,城城邊行邊看平板電腦,並向記者表示有看即時新聞。問到是否要跟貼疫情進展?他稱都要看看現在的情況,之後除下黑超和口罩入閘,並再次祝大家身體健康,又揮手和大家講再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