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趙麗穎:笑趙麗穎唔返屋企湊仔 鄭愷被網民怒插 __,趙麗穎,鄭愷,

雖然都係講笑,不過都係唔好公開亂講嘢喇!內地女星趙麗穎去年為老公馮紹峰誕下麟兒,產後復出接拍新劇《有翡》,依家兩公婆周不時都各有各忙,好似趙麗穎最近出 ...




雖然都係講笑,不過都係唔好公開亂講嘢喇!


內地女星趙麗穎去年為老公馮紹峰誕下麟兒,產後復出接拍新劇《有翡》,依家兩公婆周不時都各有各忙,好似趙麗穎最近出席閱文盛典,竟無啦啦被台上的鄭愷點名問:「想問一下麗穎,是當媽媽辛苦還是當演員辛苦?」趙麗穎露出微笑未有回答,鄭愷繼說:「肯定是覺得當媽媽辛苦!不然趙麗穎怎麼會選擇拍戲,讓馮紹峰一人顧小孩。」即時令現場氣氛變得勁尷尬,鄭愷仲繼續講:「讓我們把掌聲送給在家帶孩子的馮紹峰!」


一直畀鏡頭Take住嘅趙麗穎笑容生硬,不過都有禮貌地跟住拍手,即使鄭愷補鑊指所有媽媽都好偉大,趙麗穎都依然皮笑肉不笑。而片段喺網上流出後,網友罵聲不斷,指鄭愷唔尊重女性:「這是在冒犯女人,男人不可以帶孩子?」、「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請問一個女人生了孩子就得在家相夫教子,不工作,男的就可以放飛自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