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馮盈盈:愛巢放租!失戀馮盈盈轉搵陸浩明開餐 __,陸浩明,馮盈盈,

有人陪食真係好!馮盈盈去年底宣布與拍拖四年的醫生男友分手,曾經透露與男友同居的單位,她亦有份付首期,但業主名一欄卻沒有份,過往拍拖時男友負責供樓,她則 ...




有人陪食真係好!


馮盈盈去年底宣布與拍拖四年的醫生男友分手,曾經透露與男友同居的單位,她亦有份付首期,但業主名一欄卻沒有份,過往拍拖時男友負責供樓,她則負責水電等開支,如今二人分手,昔日愛巢最近更以月租33,000港元放租。


愛情失意,事業得意的盈盈,最近更是劇接劇極為忙碌,日前她便驅車返回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錄影,拍攝至中段時她則與陸浩明等人往餐廳醫肚,但全程無晒心機笑容欠奉,吃了一會便匆匆再入廠,由於當日要錄影至深夜,盈盈其後更吩咐一名男友人先將其座駕駛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