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兼職女侍應涉煽惑他人縱火及傷人 須還押待查 __,逃犯末路,

被告許佩怡涉煽惑他人縱火及傷人,今在東區法院提堂。24歲兼職女侍應涉嫌兩度利用應用程式Telegram煽惑他人犯罪,被控煽惑他人縱火及煽惑他人傷人等兩 ...




被告許佩怡涉煽惑他人縱火及傷人,今在東區法院提堂。


24歲兼職女侍應涉嫌兩度利用應用程式Telegram煽惑他人犯罪,被控煽惑他人縱火及煽惑他人傷人等兩罪,案件今(9日)在東區法院提堂。被告許佩怡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月20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及諮詢法律意見。辯方提出保釋申請,但遭裁判官香淑嫻拒絕,下令將被告還押監房看管。


控方透露,被告是一個現時仍運作中的Telegram群組管理員,該群組牽涉過百條疑違法訊息,被告去年11月已被警方拘捕,電話亦被檢取及接受多次錄影會面,期間一直獲警方保釋,至今天正式被押到法庭及起訴兩罪。


而警方仍在追輯該群組另外3名管理員,其中1人現不在港,控方認為4名管理員是同黨,表明不排除稍後將新增其他控罪及轉往較高級別法院處理。辯方則在庭上澄清,稱被告與另外3名管理員不認識亦無見過,涉案的訊息也不是由被告發出及無證據顯示被告知悉。辯方又指被告2015年已患有抑鬱症,須定期覆診及服藥。


另外,Telegram一個名為「阿囝揾老豆老母」群組自去年8月至11月底,先後向1500人進行大起底包括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保安局長李家超及刑事檢控專員梁卓然等。該群組多次發動示威者進行破壞,包括曾教人用種方法製造汽油彈,並襲擊警方;煽動他人以弓箭進行襲擊。


據悉,警方不排除引用律政司去年在高院取得的臨時禁制令,向相關人士提出檢控。該禁制令規定,任何人在互聯網平台,包括但不限於連登及Telegram,有意圖發布、傳播、重新發布,鼓勵或煽動任何人威脅使用武力的資訊或材料,以致非法對他人身體或財物造成損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