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分手已過去需旅行沉澱 胡子彤稱暫不宜聯絡歐鎧淳 __,歐鎧淳,胡子彤,

胡子彤雖避談有關分手的事,但仍祝福舊愛出戰奧運取佳績。
分手已過去需旅行沉澱胡子彤稱暫不宜聯絡歐鎧淳胡子彤雖避談有關分手的事,但仍祝福舊愛出戰奧運取佳績。胡子彤、吳肇軒、廖子妤等為ViuTV新劇《地產仔》開 ...




分手已過去需旅行沉澱 胡子彤稱暫不宜聯絡歐鎧淳

胡子彤雖避談有關分手的事,但仍祝福舊愛出戰奧運取佳績。

胡子彤、吳肇軒、廖子妤等為ViuTV新劇《地產仔》開工,胡子彤和歐鎧淳爆分手後首度見傳媒,他全程認真工作,時而跟工作人員玩,看似不受情傷影響。當被記者追問分手一事,他顯然避諱,強調2019年已過去,繼續開心工作。追問會否因女友中途轉性向而大受打擊?他仍稱「過咗去」,亦避談是否認識對方的新歡,但大方稱絕對會祝福前度出賽奧運有好成績,也希望對方開心。

至於分手後有否再聯絡?胡子彤謂暫時非最適合時候,遲些再算。至於迎接新感情?他望有桃花運助工作人緣,姻緣則隨緣,笑言有亦不拒,可能出去食飯就遇到心儀對象。但追問到是否仍未放下?他始終沒正面回應。有指他借歌《外面的世界》望歐鎧淳回心轉意?他解釋其實一直喜歡聽莫文蔚的歌。



劇集拍至本周日煞科,胡子彤想趁新計劃實行去一趟旅行沉澱一下,他預告嘗試為參演新片首次唱插曲兼填詞。問到是否憑歌寄意?他坦言有講少少自己的片段,跟電影有關,又自言一直有寫作,若未來有機會唱歌,且看會否用得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