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李施嬅:《金宵大廈》密照曝光!李施嬅睇到毛管戙 __,李施嬅,李詩韻,金宵大廈,

《金宵大廈》監製葉鎮輝上載一條片段!《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今個星期日(12號)舉行,而神劇《金宵大廈》被視為「最佳劇集」的頂頭大熱,主角陳山 ...




《金宵大廈》監製葉鎮輝上載一條片段!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將於今個星期日(12號)舉行,而神劇《金宵大廈》被視為「最佳劇集」的頂頭大熱,主角陳山聰及李施嬅均大有機會奪得視帝、視后獎項。繼今日施嬅上載一段似是拍攝續集的片段後,日前此劇監製葉鎮輝亦於網上甫出一條自家製片段,內裏有很多大家還未見過的相片及配以歌曲《今宵多珍重》,令人再勾起不少此劇的回憶。


而施嬅看過這段片後亦不禁留言謂:「睇番條片,我毛管戙,love it so much!」而不少幕後及圈中人都表示已投了此劇一票,看來《金宵大廈》都無走雞,加上第二集都拍版開拍,氣勢逼人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