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伊朗還擊美國 特朗普遇總統生涯最大考驗 政治時事,特朗普,

▲伊朗向伊拉克境內美國軍事基地發射導彈。如何處理伊朗對美國以牙還牙,已成為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至今最大考驗伊朗周三(8日)向伊拉克境內美國軍事基地發射導 ...




伊朗向伊拉克境內美國軍事基地發射導彈。如何處理伊朗對美國以牙還牙,已成為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至今最大考驗



伊朗周三(8日)向伊拉克境內美國軍事基地發射導彈,報復美軍上周刺殺伊朗革命衛隊將領。伊朗官媒證實是伊朗革命衛隊對美國展開報復行動。伊朗對美國以牙還牙,中東瀕臨爆發新一場戰爭,可謂已成為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至今最大考驗。特朗普此前威脅,假如伊朗報復,美國必定毫不猶疑軍事打擊伊朗。

特朗普回應伊朗攻擊:一切都很好 美軍全球最強

伊朗發射數十導彈 攻擊美國在伊拉克軍事基地 油價急升

伊朗攻擊伊拉克美軍基地,兌現了革命衛隊將領遇刺後,伊朗報復美國的承諾,將球重新拋到美國特朗普政府。

美國伊朗開戰血的教訓:美軍1988年擊落伊朗客機致290死

美軍上周刺殺行動後,特朗普曾明言,如果伊朗攻擊美國基地或任何美國人,美軍會毫不猶疑,向伊朗「送去一些全新的美麗軍事裝備」,威脅軍事打擊伊朗。

特朗普威脅顯然未使伊朗害怕。伊朗發動今日攻擊前,更指已準備好13套報復美國方案,「最弱一個方案也是美國歷史噩夢」。

戰場限於伊拉克 揭伊朗象徵式還擊美國盤算

冷處理伊朗導彈攻擊 美國特朗普政府避免開戰

特朗普現時面臨兩難選擇則是,打,冒險在大選前率美國捲入另一中東戰爭,或者不打,使自己說話失信。

伊朗攻擊美軍基地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已到了白宮,相信要跟特朗普討論決策。

美軍第82空降師赴中東抗伊朗︰「兄弟,我們去打仗了」

伊朗還擊美國不是問題 只是走不甩 美軍中東基地太多了

美國國防部正對襲擊做戰損評估,美軍在今次襲擊所受損失,相信會很大程度決定美方採取甚麼後續行動。

伊朗伊拉克怎分?美軍為何在伊拉克空襲炸死伊朗將軍

美媒:中國未準備好參戰中東 助伊朗暗戰美國

按此了解【美國、伊朗局勢】最新發展



相關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inews.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