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張若昀:為投入角色 張若昀拍醉戲隊足三日酒 __,張若昀,

張若昀坦言拍了三日醉酒戲,自己就醉三日。改編自網絡小說的內地劇《慶餘年》最近熱爆,即將播出大結局,內地男星張若昀憑劇爆紅,他飾演的「范閑」將被肖戰飾演 ...




張若昀坦言拍了三日醉酒戲,自己就醉三日。


改編自網絡小說的內地劇《慶餘年》最近熱爆,即將播出大結局,內地男星張若昀憑劇爆紅,他飾演的「范閑」將被肖戰飾演的「言冰雲」一劍刺中倒地,並為第二季埋下伏筆。張若昀接受訪問時說,劇中一場「醉酒吟詩」場面,他瘋狂背上百首詩句,彷彿「詩仙」、「詩聖」再現,而為了這場「醉戲」,他由早上8時就開始飲酒,足足拍了3天,單是第1天就拍了300多個鏡頭,拍了3天就醉了1天半,他謂:「演戲就是你有兩分醉,可以演到五分,有三分醉可以演到八分,但要是你一滴酒都不沾,演醉戲就太假了。問拍畢後能否抽離角色?張若昀則言:「「范閑這個角色,讓我開心,我到今天還沒有把他給抽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