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17年入選港姐伍樂怡潛水變美人魚 童年舊照曝光超可愛 #伍樂怡 #港姐 #美人魚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伍樂怡(Kelly Ng)經由「2017年香港小姐競選」而加入TVB,當時被喻為是冠軍人選之一,可惜最終大熱倒灶,三甲不入,不少網民更因此認為TVB內部有「造馬」。不過,奪得冠軍也非入行的唯一途徑,她在加入TVB後即獲機會,成為《Think Big天地》的固定主持之一,其後接著與「仙氣女神」鄺潔楹(Judy)主持《3日2夜》,成為宅男女神之列,還有《美女廚房》、《今期流行》等節目也令她人氣急升。



在節目《3日2夜》中表現出眾,人氣急升!日前翡翠台播出她與鄺潔楹(Judy)、魏韻芝(Joyce)主持的馬爾代夫篇,吸引不少觀眾捧場,大讚三位女神的組合十分養眼!Kelly昨晚(6日)在IG Post出童年照,年紀細細的她已經相當標緻,女神果然是由細靚到大。



相中的Kelly面圓圓十分可愛,尤其一雙大眼非常明亮,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她可愛爆燈:「三歲定八十,已經咁靚」、「天生美人胚子」、「小美人好可愛呀!」


來源 source: http://possitv.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