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深圳灣口岸過關童不適 送屯醫負壓房隔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男童戴上氧氣罩送院。(林耀康攝)「武漢肺炎」在港出現社區爆發,港府早前宣布由本月8日凌晨起,所有由內地來港人士,都需要強制接受檢疫14天,有社會人士擔 ...




男童戴上氧氣罩送院。(林耀康攝)


「武漢肺炎」在港出現社區爆發,港府早前宣布由本月8日凌晨起,所有由內地來港人士,都需要強制接受檢疫14天,有社會人士擔心今日(7日)會出現「趕尾班車」現象。其中在深圳灣口岸,今晨7時46分,一名年約3歲的男童在過關後,疑因身體不適,需要在關口召救護車協助送院。


救護員接報後穿上全套保護衣到場,男童戴上氧氣罩後,由兩名男子陪同下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據悉,三人均操普通話,男童送院後隨即被送至負壓病房隔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