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廣州市場偷賣野味 多名官員被處分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官員到市場視察。廣州白雲區江高鎮的江村農貿市場,日前被媒體揭發不理官方禁令在場內偷賣野味。廣州市紀委監委會周四(6日)通報,已對區市場監管局局長、鎮黨 ...




官員到市場視察。


廣州白雲區江高鎮的江村農貿市場,日前被媒體揭發不理官方禁令在場內偷賣野味。廣州市紀委監委會周四(6日)通報,已對區市場監管局局長、鎮黨委書記、鎮長、鎮市場監管所所長、村委會主任,以及市場負責人作出處分,當中市場場長江志潮被撤職。


通報點名批評白雲區市場監管局、江高鎮市場監管所、江高鎮黨委政府、江村村黨委等,在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時,工作要求不堅決及流於形式,監督檢查不夠深入,未能及時發現該市場有商戶售賣野生動物、社區出租屋存放野生動物等問題,造成安全隱患。


市紀委監委強調,當前防肺炎疫情是首要工作,全市各級黨組織要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以及省、市有關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決查處不敢擔當、作風漂浮、推諉扯皮等問題,為防疫提供有力保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