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港航削航班擬裁400員工 地勤每月放兩周無薪假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港航

港航因武漢肺炎疫情計劃裁員約400人。香港航空主席侯偉今日(7日)向員工發信,指港航因武漢肺炎疫情計劃裁員約400人,消息指被裁員工包括乘務員及空中服 ...




港航因武漢肺炎疫情計劃裁員約400人。


香港航空主席侯偉今日(7日)向員工發信,指港航因武漢肺炎疫情計劃裁員約400人,消息指被裁員工包括乘務員及空中服務員。在港的地勤人員會由本月17日至6月30日間,每月至少放無薪假2星期,每星期工作3日;空中服務員及機師則另有無薪假計劃。


信中指,武漢肺爆發全球大流行,世界各國政府對入境和檢疫提嚴格要求,進一步影響香港旅行需求,對港航業務構成了嚴重威脅,須採取有力措施來減輕有關挑戰。港航指過去12個月已實施節省成本措施並調整服務,包括降低頻率及暫停北美和亞洲服務。


為了遏制新冠狀病毒傳播,本月11日至3月期間將每天業務範圍從82個減少到30個,因此會減少運營人員和一般員工需求。目前裁員行動將影響約400名員工,港航會通過自然流失及調動機師至其他航空公司進行。員工消息指,被裁員工包括多名乘務員、高級乘務員及空中服務員,預計在下月底派出「大信封」。


港航上月30日宣布,因應港府就新型冠狀病毒推行緊急級別應變措施,港航即時取消至2月11日逾百班往來內地的航班,涉及航班包括往來杭州、海口、三亞、南京、上海等地。另會在其他航班上採取臨時措施,包括不會向商務艙及經濟艙的乘客派發被單和枕頭,在經濟艙收取餐盤時也不會同時供應茶或咖啡。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