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20:韓國電影首次!《上流》獲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 #奧斯卡

奉俊昊獲最佳原著劇本。奉俊昊執導的韓片《上流寄生族》打開奧斯卡勝利之門!影片勇奪最佳原著劇本,成為首部韓片在奧斯卡獲獎!奉俊昊與其他編劇上台領獎時全場 ...




奉俊昊獲最佳原著劇本。


奉俊昊執導的韓片《上流寄生族》打開奧斯卡勝利之門!影片勇奪最佳原著劇本,成為首部韓片在奧斯卡獲獎!


奉俊昊與其他編劇上台領獎時全場觀眾站立拍掌。就連韓裔女星吳珊卓亦站立拍掌。奉以英語及韓語發言:「寫劇本是很個很孤獨的過程,謝謝太太永遠成為我的靈感,也感謝今日與他一起的所有演員們將套戲注入生命。」而最佳改編劇本由《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t)獲得。導演兼編劇Taika Waititi上台領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