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曾是囡囡最熟悉的陌生人 】太忙變陌路 陸永悔改贏番個女 #陸永

曾經,陸永是細女陸一心(SimSim)最熟悉的陌生人,她甚至在人前人後高呼:「我唔鍾意爸爸!」事關她出世後,陸永工作愈來愈忙,尤其農夫近年成為Do姐( ...






曾經,陸永是細女陸一心(SimSim)最熟悉的陌生人,她甚至在人前人後高呼:「我唔鍾意爸爸!」

事關她出世後,陸永工作愈來愈忙,尤其農夫近年成為Do姐(鄭裕玲)的御用拍檔,掛住吸金養家,沒甚麼時間陪伴她。

幸好他及早悔改,現在SimSim改口話:「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陸永有兩個寶貝女,分別是八歲大女陸一穎(Hannah)及六歲細女SimSim。由於近年電視、電影密密拍,平日回家都是休息,甚少陪伴兩個女,大女比較懂事,但細女SimSim一度嫌棄他,對他反應冷淡,關係疏離。

幸好老婆及早發現問題,鼓勵陸永改過,並積極安排親子活動,大大改善父女關係。

日前一家四口到嘉年華會狂歡,SimSim不但全情黐實陸永,陸永抱起她時,她更是冧樣盡現,陸永的「急救工程」果然湊效。 由於他們到嘉年華會家庭樂時,疫情還未肆虐,當時他們如大部分市民一樣沒戴口罩,情有可原。當日陸永先陪Hannah玩機動遊戲,未夠「秤」的SimSim一臉無奈。

之後一家人排隊玩碰碰車,沒想到陸永如此心思細密,主動拿出樽裝水給老婆解渴。終於可以坐上碰碰車時,SimSim主動跟著他上車,父女同車,在車羣中撞來撞去,陸永玩得比女兒更投入,笑個不停。

兩個寶貝女精力無限,陸永兩公婆全面配合,臨離開前再分別讓二人跳彈彈床,好好放電。陸永站在一旁齋睇,無得玩一樣不停甜笑,甚至有途人打招呼,掛住冧女的他也只懂傻笑。

玩足幾個鐘,一臉疲態的SimSim嚷著要爸爸抱,陸永二話不說抱起她,攬到實。

陸永寧願犧牲休息時間,都要跟Sim Sim親子樂,成功修補父女關係,家陣乜都抵番晒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