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石詠莉:【只要做一樣嘢】石詠莉教你分辨真愛 #石詠莉

講得好有道理!歌手石詠莉(Sukie)跟鄧健泓由拍拖到結婚都好恩愛,Sukie在社交網上載與老公嘅合照,仲貼咗「怎樣分辨伴侶是真的愛你?WhatisR ...




講得好有道理!


歌手石詠莉(Sukie)跟鄧健泓由拍拖到結婚都好恩愛,Sukie在社交網上載與老公嘅合照,仲貼咗「怎樣分辨伴侶是真的愛你?What is REAL LOVE」題目跟粉絲分享,她留言:「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再裝,不用那麼累,該做甚麼就做,而如果對方把你看透,卻依然不嫌棄你,還把你往手心上寵着,那就是真愛了。沒錯!愛是需要時間歷練,世界上每種情也是如此,不管親情友情還是爱情,能與時間對抗的才是真情。#真愛 #愛不是隨便說說 #真愛需要歷練而且不離不棄 #愛情論 #愛情觀 #WhatIslove」相信呢個亦係佢同老公相處的感受,見到佢兩個一直互相扶持,愛護,都戥佢開心搵到真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